k

直播糖点个人记录《仙尊今天洗白了吗》烨凌

写在前面:本来是写的个人日记,口无遮拦,混迹豆瓣所以有的词可能普通网友看起来不太舒服,请勿怪!绝无恶意!原剧刷了十几遍,超级喜欢!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刚开始用lofter如果有啥不对的请指出,年纪大了(cp tag咱也不敢打了


BV1Cm4y1d7xq操操操,半夜才发现今天两个人竟然有直播连线,这不就是过年了吗!发大糖!晚睡果然是有回报的。但是我都不好意思看哈哈哈两个不太熟的直男麦麸,会尬得我脚趾扣地。好的,我去看了,其实也还好,师尊就是要求加一些李菲露腹肌的剧情,说天天健身不露可惜了。艹刚说完还好他就虎狼之词哈哈哈又是什么上床之前露了一点又是什么隐约才唯美,但他还挺健谈的,靠他维持一些连线气氛,不然真的好尴尬哈哈哈。开头好像“是菲吗”?lofter也说他老说我菲,菲菲什么的让李菲都不好意思。我只能说师尊,不愧是你!

BV1X5411o7nL艹这个视频才是重量级,上来就是一句“但是我的心跟你永远常在”,这给我整不会了啊!是直接嗑吗?李菲还笑着做了个嘘的动作。你特么很难不让我想多啊啊啊!

BV1u341177hr操你们虐身虐心这种话都讲得出来的?你们玩得真的很大。师尊还知道战损是李菲的常态哈哈哈35s李菲又开始五官乱飞疯狂挑眉,我发现他得瑟的时候就这样哈哈哈但是师尊好tm无所畏惧啊!“然后你心疼吗你心疼吗就问你心不心疼”这种话你都说得出来的???你和蝎儿是不是师出同门啊!救救我救救我。而且师尊一直心不在焉气定神闲,完全不当一回事地说出让我瞳孔地震的话respect,我看三遍至少,一遍看李菲一遍看师尊一遍看弹幕,太精彩了。师尊还说我这边就各种小师弟,你好懂啊???看了多少本耽美文啊!吃醋梗拿捏得死死的。然后两人两边的色调什么的完全不一样,就感觉师尊还是比较注重形象的,毕竟正经演员。

BV1Aq4y1t7MW一开口就好几声宝贝给我震慑住了。李菲又开始挤眉弄眼,你什么意思啊就这么开心吗!救命嗑rps真的是不一样的快乐,啪啪打脸。然后他们俩在交流演戏的心得,我感觉李菲很开心地分享片场趣事但是师尊都不接话,糊弄组大师,直接硬生生转到期待和你见面。说半年没见想念,也总有强行的感觉,给李菲也整不会了,怔愣了几秒摸脸尬笑几声“原来是这个意思然后呃呃啊啊me too。中间一句我也xx卡住了听不见应该是我也一样之类的。艹我真没出息,怎么这样也能磕到,就纯靠李菲的一些反应在嗑,说完捂嘴抬眼一副娇羞的样子啊啊结果师尊就cue流程说结束了他笑容收敛。师尊说我的家人们他又被逗笑了。师尊撒娇说等我嘛等我,他又笑着说等你等你还插了一句你太瘦了,别给我嗑死!包括前面兴致勃勃非常话痨地分享日常,就很好嗑。结尾他还很贴心地说你别给自己点下播了我来关吧。明明两个人只差一岁,性格年龄仿佛差了好多哈哈。

BV1SF41177ZJ一开始就挑眉歪嘴笑,你是什么霸道总裁转世啊?1:20师尊好自然地叫宝贝啊,我懂,说顺嘴了就会这样,我曾经也一不小心叫过小上级亲爱的(这句划掉)1:34李菲好温柔地说你先跟我学啊。这辈子我们有机会被他这么温柔地叫吗?不可能了哈哈哈1:49“对~聪明~(大拇指)”小学生教学吗?这辈子对小学生会这么温柔吗?2:18开始,各位剪辑大大注意了,前方大量素材来袭:“哇那你这有点快啊我要慢慢来”“好了好了我的腰快断了。为师腰不行,徒儿”

BV16P4y1w7qv又是一开始就嗑死了我看我晚上不用睡了。一个特地拿起来走去拍办公室一个“你办公室不就是我办公室吗”,怎么?你们想在“你们的”办公室干点什么?doge。1:39李菲开始瘪嘴摇晃撒娇要签名,bdjw这是无师自通天赋异禀还是师从何门?1:59李菲开始搞事,语调上扬。3:11菲菲唱歌怎么样啊?菲菲?菲菲?我没听错吧?我们“小女生”都不用这种称呼了。你们没一腿能信?(开玩笑的)4:48师尊又语出惊人“我自己的时候兔子就觉得还不错,跟你在一块我就会觉得emmm我些许的有些美•丽(重音)”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吧(不是)(因为两个人都不咋攻)(划掉)配上李菲的歪嘴笑别给我笑死哈哈哈你们是喜剧人吧!

BV1WL411K7gM李菲怎么这么喜欢捏下巴,是这样能把下颚捏瘦吗(不是)。还是为了掩盖害羞?2:49李菲又开始“摆谱”哈哈哈因为太卡了开始完全不知道他说啥,一句“我不是已经教过你了吗?师父?家人们”我才知道他还在说那个梗哈哈哈但是他好会啊,师父,啧啧啧。

看完的整体感觉就是傲娇怕直球,李菲这种直播老油子面对这种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情话的师父也招架不住啊。小友,这里面的水太深,你把握不住doge。别说李菲招架不住了,我也顶不住啊。又尬又上头。此生不搞cp是不可能的

评论(1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