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烨凌脑洞梗

既然都发了直播糖点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把之前一些脑洞梗也发上来吧,虽然很多不能过审(这句划掉)


山洞那里太适合搞入魔梗跟chun药梗了,加上爱幽藤搞触手梗。隐身房间那里搞清醒h梗。触手梗我只看过本子没看过文,但是想想就是写触手禁锢住他的手脚,缠绕着伸进亵衣里,分泌的乳白色粘液沾满了全身,透明的亵衣被撑得满满的贴在身体上感觉下一秒就要破裂,肌肤纹理丝毫毕现。入魔梗就是楚烨吸收圣灵根激起他的魔气,神志不清强迫师尊,而且他有圣灵根可以操纵爱幽藤把师尊摆成想摆的样子。chun药梗就是爱幽藤抓住师尊的时候刺伤他了或者是汁液有cui  qing作用。入魔梗和chun药梗合在一起写或者分开写都好。各有各的香😋有没有人搞一搞!太香了。


师尊兔化。同人文经常会有动物化的设定,烨凌不写简直是暴殄天物,因为原剧就告诉我们师尊就是兔子,不写简直浪费编剧一番苦心。而且🐰易孕体质假孕幻想非常能忍痛兔尾兔耳等等,这些设定随便挑一个都好嗑得不行。


前面都是描写两个人在凡间平平淡淡快快乐乐生活的。结局一句话揭晓阿烨从梦中醒来,其实当日在仙魔大战的时候仙尊为了阻止双方,自我牺牲了。往后千百年,魔尊都长长久久自我沉溺在师尊还在的梦里。


双long入洞。乖徒儿楚烨和魔尊楚烨。白楚烨看着黑楚烨故意当面把师尊这样那样,一方面良知道德告诉他这是不对的,但是另一方面本能却又让他心猿意马。黑楚烨当然知道他的心思,嚣张地边舔边抬眼看他,挑衅他别装了,我就是你,你就是我,这不是你一直以来肖想的事情吗等等。师尊当然是边忍不住仰起头颅无力承受边努力劝说阿烨不要被心魔所惑,但是义正言辞的话语断断续续配上时不时泄露的喘息,实在是没有一丝说服力,反而更让人血脉贲张。结局当然是心怀愧疚又心满意足如愿以偿地加入啦😋真是道德的沦丧,人性的扭曲啊!仙尊本来觉得起码乖徒弟无论如何也不会这样对待他的,结果😊师尊,要怪就怪你的魅力太大了。这类脑洞和兔化之类的脑洞我想过发到lofter可能有大大看了就写了。时常觉得我应该混海棠而不是lofter哈哈哈。可惜我此生唯爱同人,又老是萌冷圈,海棠根本没有我的立足之地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